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

沒有親身經歷過... 不要指手畫腳教我什樣做

我自己辛辛苦苦熬到今天,我從未沒有想過搏上位吸眼球;
過往如何艱辛的日子,我都默默熬過,對我而言~
人生是苦的,我很理解也無奈接受著;
但我無法接受自己的名節,被人公開至全亞洲侮辱,我是一個忠規忠矩的女人,我自尊心很強,從不陰濕暗算別人,我做人光明正大挺著胸膛過每一天的,我向來不懂花言巧語取悅別人,造作假意欺騙人。
有人說我太多話,如果你們像我受這樣的侮辱,你們自己想像一下會怎樣?
不要只會說別人,你自己沒有親身經歷過,就請做旁觀者,不要指手畫腳教我什樣做。
我興幸我有這樣的直腸子性格,如果我生性不強的話,就根本很難過這一關。
當媒體和瘋狂經紀人,反天覆地的把造謠覆蓋亞洲,又不讓一粒真相的塵埃洩漏,謠言橫行,你如果自己是受害人,你還受得住嗎?


1 則留言: